A beautiful woman

是雾总会散

当受学绿茶说话时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有私设。

  本次涉及的cp有信白/铠约/云亮/超懿。

  来整整活🐵

  ooc归我!!

信白

  韩信正在阳台上洗衣服。

  在卧室吹空调的李白刷到一个帖子:

  【想治治男朋友,姐妹们该怎么做】

  李白刷着网友们的评论,各种各样的方法看得他头皮发麻,直到他看到一条热度很高的评论:学绿茶说话恶心他。

  李白一拍脑袋,是个好办法,他思考思考,组织好语言,清了清嗓子,打开门往阳台上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韩信一本正经的在洗衣服,李白抿了抿唇,一只手从后面抱住韩信,一只手抚上韩信的额头,细声细语道:“天气这么热,哥哥热不热啊。”

  韩信回头:“你发什么神经,我洗完就进去。”

  “哥哥好辛苦啊,我好心疼哥哥啊,哥哥,我给你擦擦汗。”说罢,李白抵上韩信的额头,手在韩信的脸上游走,直到摸到他的唇,轻轻摩擦着。

  韩信被他一系列操作弄的有点懵,但是也很兴奋,转身搭上李白的腰,还沾着水的手放在李白的颈脖上,冰凉的感觉激的李白浑身一颤,韩信却不松手,继续往下试探着,李白的半透明衬衫被打湿,在阳光的照射下X前几乎一览无余。

  “你干嘛!”

  “再叫一声哥哥。”韩信把李白抵在墙上,坏笑着。

  “不要。”李白转头,傲娇的仰着头。

  “跑出来都没穿裤子,你知道你有多诱人吗。”韩信向下看着。

  李白也向下看,走的太急,睡裤都忘了穿。

  “怎么办,我衣服还没洗完,真是可惜。”韩信在李白腰上游走。

  “那你就去洗啊。”

  “要不你留下来,陪我洗衣服?”

  这时李白没懂什么意思:“蛤?我怎么陪你?”

  韩信用手比了比动作,李白瞬间红了脸:“你……这是阳台啊!”

  “这会太阳这么猛烈,哪有人。”韩信邪笑着说,手上已经开始动。

  “啊,不要!韩信,啊……”李白挣扎着,却根本争不过韩信。

  “这是你先招惹我的,”韩信擦擦手,“再叫声哥哥我轻一点。”

 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事后,李白在这条评论下回复:“不建议!!男朋友忍不了一点!!!”

  

铠约

  守约看到了李白的转发,感觉挺有意思的,而且看见李白的强烈推荐尝试,他决定试试。

  守约看见看见铠正在沙发上一边喝奶一边看电视,捋了捋发型,然后坐到铠旁边,夺过他手里的奶,喝了一口,然后娇滴滴的看着铠,说:“哥哥,我们喝同一瓶奶,可以吗?”

  “没事,你喝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”守约表示无语,决定转移目标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在看什么啊?”

  “电视剧。”

  “啊,我也喜欢看这个,我们好有缘啊哥哥。”守约说着,还夸张的搂住的铠的肩膀。

  “是吗?守约你还喜欢看谍战片吗?”

  守约这才看到,电视里面的枪战画面,只好昧着良心:“嗯,喜欢!”

  “那好啊,”铠一把把守约揽进怀里,“我们一起看。”

  守约抬头看着铠,若有所思,然后趴在铠怀里,手搭在他胸前:“哥哥,我们这样,是不是太亲密了?”

  “这也叫亲密吗?”铠挑了挑眉,看着守约。

  “啊,我们这样……啊!阿铠,你干嘛。”守约话还没说完,被铠抱了起来,坐到了他腿上,和铠面对面坐着,铠微眯着眼睛:“一声一声哥哥的叫着,你这样很危险的约约。”

  “是吗,哥哥也沦陷了吗。”守约顺势附身,和铠靠的很近。

  “小宝贝,你太勾人了。”铠抱起守约,往卧室走去。

  “哥哥,这样不太好吧。”守约还在调皮的说着。

  “再说就把你嘴堵上。”铠吻了吻他的唇。

  “哼……”

  

云亮

  诸葛亮也收到了李白分享的帖子,不太在意的他又看到了守约的分享。

  守约:棒棒哒,阿铠这周都很乖,强烈推荐。

  真有这么神吗?诸葛亮在心里琢磨着,还有半个小时赵云就下班了,诸葛亮决定试试。

  

  “亮亮,我回来啦。”赵云放下手上大包小包给诸葛亮买的东西,抬头看见了倚靠在玄关 处的诸葛亮,诸葛亮穿着纯白的丝绸睡衣,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赵云,突然扑倒赵云怀里:“哥哥上班好辛苦哦,哥哥快进来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赵云有点莫名其妙:“啊?好……”

  “我给你洗了葡萄。”诸葛亮从厨房里端出一盘葡萄,拿起一颗,在自己的嘴唇上轻轻擦了擦,然后喂到赵云嘴边,赵云咽了口唾沫,诸葛亮的表情实在是勾魂,赵云要被迷晕了。

  “亮亮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哥哥,不甜吗?”诸葛亮舔了舔嘴唇,看着赵云。

  “甜,好甜。”赵云回味着,怎么会不甜呢,甜死了啊肯定。

  “那就好,哥哥上班好辛苦,我来给你按摩一下吧。”

  赵云脱下外套,诸葛亮搭上赵云的肩膀,那线条和肌肉,看着诸葛亮心痒痒的,但是还是故作镇定的给赵云按着,手在赵云身上来回游走,不知道有没有放松的功效,反正赵云肯定是爽了。

  “子龙哥哥,有没有好点啊?”

  “好多了,挺舒服的。”赵云摸了摸鼻子,眼神和诸葛亮对上,诸葛亮眨了眨眼,手上动作愈发轻柔和飘忽。

  “亮亮啊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……”

  “你这样的话,我可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哦。”赵云说着,抓住诸葛亮的手,把他扑倒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啊……”

  “何必玩这些小把戏呢,你想要子龙自然会给你的。”赵云亲亲诸葛亮的脸颊,开始解衬衫的扣子。

  “嗯……子龙哥哥,我明天还要上班呢……”诸葛亮虽然这样说着,但是双手已经环上了赵云的颈脖。

  “那我轻点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超懿

  话说他们仨是怎么劝司马懿来的,那可是大工程,想坑懿懿的心已经瞒不住了,是好兄弟就一起腰疼。

  司马懿下班回到家,换上了睡衣,看见正在打游戏的马超,把束起的头发散开,酝酿了一下感情,然后站在马超身后,一只手抚上马超的脸,贴在他耳边轻语:“孟起哥哥,你在玩什么呢?”

  马超一愣,在团战都顾不得了,转头错愕的看着司马懿,眼里满是不可思议。

  “干嘛这么看着人家,哥哥你认真打游戏啊,你看……”司马懿说着是要给马超指点游戏,手却是在马超手上来回游走,马超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“阿懿……我惹你不高兴了吗?”

  “啊?没有啊,哥哥不是在打游戏吗,我想来跟哥哥一起看而已。”司马懿的表情已经能让人灵魂出窍了,马超看的人和魂都要分离了。

  “真的没有吗…”

  “真的没有,我只会心疼哥哥啊。”

  马超放下手机,转身把司马懿抱入怀中。

  “啊,你干嘛……”

  “谁教你的?老婆。”

  “李白他们……”司马懿挠了挠头,似乎没想到马超会猜出来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,你今天这么乖,我还以为在做梦呢。”

  “切……”

  “你愿意再乖一会吗?”马超盯着司马懿,心里默默盘算着。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司马懿以为是要再叫他几声哥哥,但是马超的手已经向不可知的地方探去,司马懿瞬间红了脸。

  “你在摸哪里啊!!手给我拿开。”司马懿挣脱着,可是手上力气比不过马超。

  “你再乖一会嘛,戏要做全套的。”马超笑着。

  “马超,你个……”司马懿骂人的话还没骂出口,就被马超堵住了嘴。

  “安静点。”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今天为所有小受们祈祷🙏🙈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64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