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beautiful woman

是雾总会散

当攻变小了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有私设。

  本次涉及的cp有信白,铠约,云亮,超懿。

  别问了我没有消失啊啊啊你们要理解一点手动不了一点的人。

  

信白

  李白早上醒来,旁边没有抱枕韩信,他看了眼手机,6:00,莫非韩信今天脑袋抽了,这么早起来做饭?

  李白没有继续想,打算换个姿势继续睡,却意外打到了被子里的不明物体,这个不明物体发出几声轻哼,然后就没动了。

  李白看呆了,急忙掀开被子,里面是一个约莫三四岁的小孩,小小的一团,睡的正香,时不时还发出几声小奶音。

  李白有点紧张,不会是自己每天花天酒地出来的哪个私生子吧,不过这样的想法很快就被李白压制下去了,他可没有对不起韩信,那不然……是自己生的???李白看着眼前一头红发的奶娃,心中暗叫不好,不会真的是韩信的崽吧,话说回来,韩信去哪了?

  李白顾不了这么多,轻轻摇醒了面前的奶娃,他唔了几声,开口就是:“再睡十分钟就去做饭……白白想吃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小朋友?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,是哪里来的?”

  “……啊,李白你干什么啊……让我再睡会。”

  李白急了,抱起他就开始摇:“你不能在这里啊,你是谁家的孩子,我给你送回去。”

  小孩终于是醒了,他揉揉眼睛,看李白的眼神有几分无语:“我是你老公韩信,行了吧,你在玩什么游戏啊?”

  “你……你是韩信?”李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小奶娃,这是韩信??李白递了一面镜子给他,当韩信看到镜中的自己,惊的说不出话来,他摸摸脸,再摸摸头,完全不敢相信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是你的私生子带回来了呢……”李白嘟囔着,韩信简直无语,生气的样子却越发可爱。

  “你小时候这么乖啊……”李白捏捏他的脸,爱不释手。

  韩信把头偏向一边:“还……还好吧。”

  “我今天也能体验一把做爸爸的感觉咯,”李白抱起韩信,“走,爸爸带你出去吃饭。”

  韩信抓住李白的衣服:“穿成这样想去哪啊,赶紧把衣服换了,睡衣太透了。”

  “啊,我不管我不管,反正我不换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。”李白故意朝韩信做了个鬼脸。

  “呵……看我变回来怎么整你……”韩信小声嘀咕着,在他的不依不挠下,李白还是换了衣服,抱着韩信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好巧不巧碰到了邻居家的大妈,大妈惊的说不出话来:“你……你俩,孩子都这么大啦?哎哟我们都不知道的,什么时候生的呀白白,韩信呢?怎么没跟你一起?”

  “他……出差去了……哈哈,我还要去买菜,先走啦。”

  “去吧去吧,今天菜市场打折嘞……”

  韩信不满的看着李白:“到时候变回来了怎么解释,你现场生一个吗?”

  “到时候再说咯。”李白眨眨眼睛。

  韩信红了脸,用手挡住了眼睛,埋在李白怀里:“啧,快走吧快走吧,到时候再说就到时候再说吧……”

  李白摸摸怀里人的头,满意的朝菜市场走去了。


铠约

  铠一大早醒来发现抱着的不是小狼,而是一只手,马上吓得甩开了那只手,一下子坐了起来,看着旁边的守约,还好还好,还在,铠捋了捋头发,打算下床。

  今天这床怎么变高了点啊……昨天喝多了产生幻觉了吗,铠揉揉太阳穴,也没注意看,一下子就下去了,直接摔在地上。

  扑通一声,把守约都吓醒了,他急忙下床,四处看着,看见地上躺着的铠,cpu干烧了。

  “好疼……呜……”铠坐起来,揉着被摔疼的腿,莫名其妙但是又感觉委屈。

  “阿铠?阿铠是你吗?”守约蹲下来,打量着眼前的人,眉眼和发型都很像铠,只是体型变小了很多。

  “是我约约,今天床怎么变高了,我下来的时候直接摔下来了,膝盖都摔疼了呜呜……”铠哭着扑进守约怀里,守约似乎是没想到,但是还是把铠抱了起来,坐到床上,给他揉膝盖。

  “不是床变高了,是你变小了啊。”

  铠这才反应过来守约抱着自己,他连疼都顾不上,一脸错愕的看着守约:“什么???”

  “你现在最多就三岁的样子……别动啊,我去拿点药,等会我们去看医生。”

  铠还是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:“人变小了脾气也跟着变了啊……啊啊啊讨厌。”

  “噗……”守约没忍住笑了出来,“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,摔跤了还会哭呢,我都要把持不住了。”

  铠有点不好意思,把头埋在枕头里:“走吧,去看医生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医院,守约抱着铠坐在门外等着叫号,等叫到他们,推门一看,是孙悟空,铠看到这张熟悉的脸,比知道自己变小还要震惊。

  守约也很惊讶:“悟空?你怎么在这,你还当医生吗?”

  “哎呀,副业嘛,你哪里不舒服啊嫂……”孙悟空说到这突然迟疑了一下,看了看四周,小声的问到:“铠哥有没有一起来啊?”

  守约看了看怀里的铠,还是笑着说:“没啊。”

  “那就好嫂子,他要在这我就不敢这么叫了,你哪里不舒服啊?”

  “摔到腿了。”

  “我看看。”

  “不是我……是他。”守约把铠抱起来,孙悟空这次意识到守约还带了个小孩,看着这与铠酷似的身形和外貌,孙悟空震惊:“你和铠哥进展这么大啊,孩子都这么大了。”

  “不是啦……”守约脸颊微红,“总之你先看看吧。”

  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孙悟空给上了个药就好了。

  “好了,没问题了,注意休息。”

  “嗯好,你要下班了吗,我看我们是最后一个号了。”

  “对,今天约露娜去约会,早点下班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,本来在守约怀里安安静静躺着的铠有点坐不住了,感觉下一秒就要起来打人。

  守约压制住他:“是吗哈哈哈,阿铠知道吗?”

  “我哪敢让他知道啊……知道了不得给我头拧断,他上次还说我要是再勾搭露娜就找刘备一起来蹲我……嫂子你别跟他说啊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我不会跟他说的……”守约瞟了一眼铠,感觉他马上就要青龙听命了。

  “那我们先走了啊。”

  “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。

  “死猴子给我等着,我现在就给刘备打电话。”铠气的火冒三丈,守约哭笑不得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你现在也不能拿他怎么样啊,等变回来了再说吧。”

  “哼!!”

  

云亮

  清晨,诸葛亮微微睁眼,看见面前有一个人在盯着自己。

  诸葛亮睡意全无,猛的睁开眼,是一个奶娃娃,两三岁那种,一双大眼睛焦急的盯着自己,看见诸葛亮醒了,他开口:“亮亮你终于醒了,怎么办呀?”

  “子……子龙???”诸葛亮不可置信的看着,又躺了下去:“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。”他再次闭眼,然后睁眼,还是这样。

  “亮亮……”赵云不安的抓着被子,“我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是这样了,早饭也做不了……你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我也不想吵醒你……”

  “子龙……”诸葛亮本来就对小孩没有抵抗力,现在面前有这个楚楚可怜的小子龙,诸葛亮一把抱在怀里,“没事没事啊,今天我来照顾你。”

  “真的嘛……”

  “那当然,我最会照顾孩子了!”

  

  而现实是,诸葛亮差点把厨房炸了,只好点外卖,两人尴尬的看着对方,等到外卖到了,赵云发现诸葛亮还贴心的点了奶粉。

  “你看子龙,我想的周到吧!”

  “周到是周到,但是虽然这是三岁的身体,确实二十几岁的灵魂啊,我试着吃点。”

  话虽然这样说,但是赵云尝到这奶香奶香的味道,不出所料的迷上了。

  “好喝诶!!”赵云两眼放光,瞬间爱上了。

  “好喝多喝点,我有钱呢。”诸葛亮自信的拍拍胸脯。

  赵云一口气喝了三顿的量,躺在地上也不想动了,因为吃撑了。

  诸葛亮看见这样的赵云,哪里把持得住,抱起赵云,捏捏脸,摸摸手,爱不释手。

  “你好可爱,天呐小孩都好可爱,我们以后的孩子也会这么可爱吗,要是这样我肯定每天抱着他不想撒手。”

  赵云脸红了,轻咳了两声:“会的,但是以后的孩子有没有我这么乖就不知道了啊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没有没有……”

  “亮亮你放我下来……”

  “不要,我要抱你一整天!”

  

超懿

  司马懿是在大乔的尖叫声中醒的。

  当司马懿看到床边一脸不可思议的大乔,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然后问:“怎么了乔莹?有虫子吗?”

  大乔看着司马懿旁边的小奶娃,犹豫了半天才开口:“义父……您和马超……这么快嘛……”大乔越说声音越小,语气里却是略带了些惊讶和兴奋的。

  “啊?什么啊?什么马超啊?”司马懿感觉莫名其妙的,尤其是对上大乔那吃瓜的眼神。

  大乔俯下身子,摸了摸小孩的头,然后兴奋的说:“他长的真像马超!以后该叫我姐姐还是姨姨呢……”

  司马懿这才注意到旁边有个睡的四仰八叉的小孩,他看了看小孩,又看了看大乔,瞬间明白了,急忙解释道:“不是啊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  “哎,我知道你们俩背着我那些事,不过已经发生了我不怪你们了……”

  “真不是啊乔莹,我不认识他,马超……对了,有可能是马超带回来的,我真的不知道啊,对了,马超呢?”

  动静太大,把中间的小孩都吵醒了,他睁开眼,看见左边一个师姐右边一个老婆老师,直接干懵了。

  “师姐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“师姐?为什么会叫我师姐啊?”大乔看着他,司马懿也看着他,小孩瞬间有点不明白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“你们……你们干什么啊,今天这么奇怪啊,还有我……啊,怎么变小了!!”

  “你是马超?”司马懿思考再三后问到,小孩点点头,司马懿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小孩,“你是马超?!!”

  “马超??!”大乔也惊呆了。

  “是我,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小了。”马超揉了揉脑袋,给大乔看的心花怒放。

  “超你小时候这么乖啊?”大乔忍不住捏捏他的脸,软乎乎的。

  “哎呀……”马超有点不好意思,半推半就的移开了师姐是手,“那咋办捏。”

  “能怎么办,”司马懿没好气的说着,“当然是照顾你咯,今天让你轻松一天。”

  “哎呀是马超轻松还是义父您轻松一天呢……”大乔故意说到,然后扒拉了几下马超就笑嘻嘻的走出了房间(马超:?她扒拉我)。

  “这孩子。”司马懿看着跑出房间的大乔,回想起她刚才说的话,不禁微红了脸。

  “老师……师姐说的倒是真相呢。”马超用天真的眼神说着这种话,司马懿摆了摆手。

  “罢了,都轻松一天吧,带一天孩子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